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大笨蛋 大猪头

2010年7月30日
对平凡人而言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一天
上班的人们上班
上课的学生上课
而这一天
对我来说意义深重
这一天  我遇见了她


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让我动心的女孩
第一个让我觉得我要扛起照顾她一辈子的责任
那种需要放在手心上呵护,照顾的女孩。

不知不觉
长久的相处后
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她
开始还真的不相信这种感觉

不久后,
发现自己很依赖很依赖她
一天不找她讯息还真的浑身不自在
不久后
和她讯息聊天已经成为我每一天的习惯

早上刚起身一句:“早安”
感觉每一天都有信心去面对一切挑战
就算什么都不顺利,只要想到你,我还会继续努力。

每天你我还会贴切的互相问候:“今天过的好吗?要记得笑知道吗?”
知道你每一天的心情,是开心还是郁闷,自己才能感觉安心放心

每你病了还会问候:“照顾自己,多喝水,不要让我担心。”
虽然我们隔着50多公里的路程,但每当你生病不舒服时,多么希望我们之间只有肩对肩的距离,这样才能在你身旁照顾你

夜晚将近凌晨,你还没睡,我会催你睡觉:“很迟了知道吗?迟睡对身体不好,要乖乖上床休息了,晚安。”
虽然不舍得结束和你这一整天的对话,但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我告诉自己,明天一早再给你morning message

有时,你会对我说谢谢
谢谢我每次在你无助时陪你
虽然距离很遥远
但是我给你的关心和呵护却是很靠近很温暖的
其实,你真的不用和我说谢谢
遇见你后,我已经把照顾你,爱护你,呵护你当作是自己务必的责任
只要你开心,幸福,就算再辛苦,我也不会喊累的。

你知道吗?
那时的我已经把你当成精神支柱
我也有情绪不稳定的时候
我也会有Emo的时候
我也会有浓烈的寂寞感的时候

那时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段期间,给我力量和勇气继续面对我每日的生活
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你的安慰能重新鼓励我
有时会不由自主地乱想,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陪我讯息,陪我聊天,做我的依靠和每一天的精神粮食
之后的我要怎样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真的很希望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谢谢你
感谢命运的安排
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不知道以后我们之间会怎样
但是,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相遇是那么的美好


                                                                                             0731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