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第520天的思念

时间过得很快
转瞬间
又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
我还是没能陪你一起度过
还是自己到了没有你的Kukup倒数
在没有你的陪伴下结束这忙碌又烦恼的2011年

还记得去年的最后一天
我也没陪着你度过
那时我好后悔  好伤心  好寂寞
所以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我在孔明灯上许下心愿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会手牵手  肩并肩  一起迎接2012年的到来"
我把孔明灯点燃  让它徐徐地升起  它离地球表面越来越远  慢慢地离开了我的视线 
那时候
我多么希望我许下的心愿能马上成真
马上牵起你的小手  借你我的肩膀  肩并肩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11年的最后一天来临了
我还是来了同个地方
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了涟溢
因为
我还是没能握着你的小手一起度过
我身旁还是少了你的影子
没能听着你的呼吸声  迷人的笑声
那一晚
寞落感  失落感  不停地在我心里用力地拍打着
你的影子  微笑  声音  不时地在我脑海中闪过
那一天
我知道  去年在这里许下的心愿并没有实现

2011年的最后一天
虽然我人在Kukup  可是我知道我的心已经不在这里了
心里没有一丝快乐的我
那一晚
并没有参与任何的娱乐活动
我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心里装的是对你满满的思念

那一晚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望着用你的照片设定为的手机墙纸
心里让我们的回忆不停地打滚
想想你  回忆着你
那一天
真的很希望时间马上停止
2012年不要那么快到来
因为我还是很希望能陪伴着你一起度过2011的最后一天
我真的不想带着遗憾  不舍  思念  进入新的一年

2011年 12月 31日
这一天
不只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更不只是迎接新一年到来的一天

而是我们认识的第520
好快
我们认识快一年半了
这期间拥有我们好多美好的回忆
有快乐的
有悲伤的
我不会忘记  这辈子都会一样
谢谢你带给了我那么多
我会试着去珍惜你给我的着一切
可能你不会记得这一些
可是 我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如果有一天
你哭了
请告诉我
我不能保证能让你停止哭泣
但是
我能陪着你哭
记得  无论如何  你还有我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  直到你需要我

谢谢你
520  我爱你


                                                                                  <<  520天的思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