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谢谢你,给我的第一次。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人生总是充满着好奇
每个人都经历过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骑摩多车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第一次上台演讲
第一次谈恋爱

我也不例外
也经历过很多第一次
因为她的出现
我的第一次
好特别,好开心,好甜蜜。

可能因为有她在
很多普通的事情都变得不再普通
很多乏闷的事物都变得不再乏闷
有时想想这些事情
嘴角还是会甜甜的
心里还是会开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
每天早上起来想到的人就是你。
到现在,还是一样。
坏习惯,怎么改都改不了>.<``


第一次,
熬夜陪你读书。
那时真好,在我们每天一人一封讯息的传递下
我们一起度过了中四大考

第一次,
买凉茶给你喝。
还记得那一年我们一起参加特训营
你在特训营前几晚说你人不舒服,喉咙痛>.<
我出发当天,在等待巴士时,就在居銮买了凉茶[福华洋参菊花茶]想带到新山给你
最重要是,我看到你喝了我买的凉茶后,你笑了。
你的笑容很可爱,很迷人。
从那天起,我爱看你笑起来的样子。

第一次,
和你一起跳双人舞。
还记得那一年的麻坡camp,我很开心也很辛运。
原因很简单,我们一起跳舞了=]
很高兴我的舞伴是你
更开心的是能牵着你的手。
你说过,你不是很会跳舞,那时我却很敢得说了一句:“没关系,跟着我一起跳。”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只是我太爱逞强 =D
那几天很短暂,可是太完美了。
完美到我不想忘记,更不会忘记。

第一次,
明明生病发高烧
但是有你在身边陪着,一点辛苦的感觉都没有。
特训营结束的那个早上,我生病了=[
那时身体好热,人却很冷
你知道后,很着急>.<
谢谢你,
那时身为副营长的你虽然很忙,但是你却一直关心我,叫我吃药多喝水。
还有在回家的路程中,坐在我身旁陪着我一直到我们回各自的家为止。
我想,那一次生病,应该是我这一生中生过最甘愿又最幸福的病:)

第一次,
亲手做了生日礼物给你=]
虽然没有亲手交给你
不过看到你发给我的讯息说你很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我很开心,一切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们生日在同一个月份,相差19天=]
认识你后,我每年的三个生日愿望中,我保留了其中一个愿望给你
今年应该也是一样=]
希望你幸福快乐。

第一次,
亲手做了爱心饼干给你
去年农历新年,我做了蜜蜂年饼带去峇株给你
还记得那时参加你们的火锅派对
我下去不到几个小时就走了>.<
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见到了你,给了你东西任务也完成了。
你说我做年饼的技术还能再进步=D
我很开心,因为你正在吃我亲手做给你的年饼,这样就够了=)

第一次,
凌晨我们一起聊天聊了两个多小时。
那时心情很不好,很sad T.T
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
那时很想听听你声音,聊聊天>.<
谢谢你那一晚陪了我那么久
整整两个多小时
不知为什么,听到你的声音,整个人很放松,心情也好多了=]
尽管我们已经聊了那么久,我还是不舍得挂电话>.<
你一直说你不累,可是你却没有说你隔天有汽车驾驶练习>.<
早知道这样我们就不要聊那么久
谢谢你。

第一次,
天天唠叨你要你照顾好你自己
你给我取了很多绰号
“雄嫂,雄婆婆,雄老太婆”
原因是我太唠叨>.<
你也说过应该只有你受得了我的唠叨
其实
我想说,我虽然不在你身旁
可是你要懂得照顾自己 爱惜自己
不要再动不动就生病不舒服了
因为我看了会担心会心痛>.<
你也很乖
虽然一直埋怨
但是你还是有听话=]

第一次,
驾车送你安全回家。
还记得那时周年庆结束后,隔天你赶着回家,因为你有华文讲座。
你说要搭早上最早的巴士回家
其实我很不放心>.<
前晚,我答应明天一早载你到巴士站搭巴士
其实,我在我心里做了个决定
“明天一早就载你回家吧”
虽然路途遥远,原本一个小时就能到家的我
耗了三个小时才到家。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在车上我们聊了很多=]
我也安全看着你到家=]
尽管是从这里到吉隆坡,我想我也能想都不用想的答应吧=D

第一次,
我们到云顶度过了两天一夜。
那时看到你好开心
因为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特别想你。
那几天你玩的很开心
回家时我们还拍了个合照 =D
还记得我还买了个棒棒糖送你,还有吊饰的=]
看到你接过棒棒糖后开心的摸样
尽管那个棒棒糖再贵
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一些能换来你的快乐=)

第一次,
亲手做了笔记寄给你
其实这份笔记我准备了好久
大概是从中五第一次考试后就开始做了吧
一直到将近trial后才把它寄给你
你说你喜欢棒棒糖
因为你说过不开心时吃棒棒糖
心情就会变好
所以我把这个棒棒糖连同笔记一起寄给你
把满满的快乐和幸福都寄了给你。
我也寄了一个小熊吊饰给你=]
他会带我陪在你身边,给你幸福和快乐=)
我很高兴,因为你说你很喜欢我寄给你的东西
其实,只要你开心,我也会跟着开心。

第一次,
为了考试,一大清早4.30起来就是为了陪你一起温习。
你说你很害怕自己一个人读书的感觉
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那时候,你说你隔天一早要爬起来温习
我二话不说答应陪你一起温习考试
那一早,我很幸福
因为我接到你的morning call =D
我想如果每天一早听到的声音就是你的声音,那么我的生活天天都是幸福美好的。
虽然睡意还是很浓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不会寂寞更不会孤单,因为我会在你身旁。

第一次,
有这种虽然彼此很遥远但对方的心却很靠近的感觉。
50km又怎样?
至少我们的心是连着的
                                                                          《我们之间的第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