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我18岁了!!!

挂在墙上的时钟,时针和分针指着12
手机里的时钟显示着12.01a.m.
没错
今天是2012年1月30日
我18岁了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还有现在正在远方当兵的靖康brother,筱荭,生日快快乐乐=]
虽然今年不能一起庆祝生日
但是我相信还会有机会的=]

18岁了
希望今年的自己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忘掉往事
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这阵子可能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烦恼
希望这些琐碎的事情
可以在今年处理好。

俞志雄,加油!!!
你要坚强,像无敌铁金刚一样不会被打倒=D
今年的愿望是什么呢?

我不贪心,每年只求三个小小的愿望
其实每一年的愿望几乎都一样啦=]
不过今年可能会有点小变化。

第一个愿望,希望自己能得到满意骄傲的SPM成绩,继续往自己的理想迈步,努力求学。
将来能披上毕业袍,带着四方帽。
我要穿上医生的白袍,拥有属于自己的医院。

第二个愿望,希望家人们健健康康,事事顺心。
祝公公婆婆身体健康,要开心,要快乐,还要平安=]
祝爸爸妈妈事业顺利,照顾自己的身体,别太操劳了=]
祝在求学的弟弟妹妹学业进步,好好求学,别让大哥失望=]

第三个愿望,erm...就不在这里说了。
它会藏在心里的一个角落
这愿望曾经许了再许
只希望它会实现。

在我正式宣布迈入18岁前,还有几个要感谢的人,谢谢他们在这之前的协助与扶持。

1.  谢谢宝贝女儿,感谢上天感谢命运,让我在这个时候遇到你,谢谢你在这段期间一直帮助爸爸。只能说,有你真好,爸爸爱你~~♥

2.  感谢一群brother,你们memang steady啊=D
   『明权  成尧  国亮  建朝  靖康  建豪  荣升』
     谢谢你们的存在,一路来有你们真是good啦~~♥

3.  感谢sister们,hello hello 你们也很重要啦,忘不掉你们
   『可慧  筱柔  hamster  诗情  静渝  佳仪  慧伦 』
     谢谢你们,很珍惜咱们的相遇,希望我们咱们友谊永固,爱你们~~♥

4.  感谢即可爱又和蔼可亲的学记mummy,蔡惠春小姐。
     谢谢你,mummy...
     还记得上一次汽车抛锚,被困新山回不了家>.<
     谢谢有你解决了我的财务危机,真是雪中送炭...好感动...
     蔡妈妈,儿子我好想你,期待咱们下一次见面吧~~♥

5.  感谢学记,感谢这一家可爱的家人。
     你们带给了我欢乐,喜悦。
     和你们在一起简直就是好开心,好幸福...
     学记们13179  但愿你我感情长长久久  我爱你们~~♥


最后,我正式宣布,我18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