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不一样的大年初二

今天是大年初二可能是昨晚太迟睡的缘故
今天睡到11.45还起身>.<
起来看到宝贝女儿发给我的讯息
“早安大年初二的爸爸=)  女儿睡迟了~好累~”
原来女儿也睡迟了
谢谢她,不然我应该不会那么“早”起身

起来时
摸不到自己的抱枕
床单的感觉也不一样
房间四周很不熟悉
笨蛋>.<
这里是叔叔的家
别发愣了,起来!!!

梳洗吃了“brunch”[breakfast + lunch = brunch]后
就开车往伯伯家前进=]
到了后才知道一个不让人兴奋都难的事情
原来今天要到麻坡拜年[好久没去]
马六甲的鸡场文化街走走[很兴奋,很久没和家人一起去的地方]

拿了lesen就是不同
以前看着大人们驾着车走上走下的我
今天竟然一整天坐在驾驶车位上
当了一整天的司机
不过兴奋的是
从来没过这样驾着车在麻坡马六甲乱窜
感觉很好
长大了=]
不过也蛮累蛮伤神>.<
毕竟这样几个小时坐在驾驶车位

二话不说
先说说今天的行程
2.00p.m
拜访住在麻坡的阿姨
他们一家还是那个样子
没有改变
好客,亲切永远没变
离别依依之前,来个大合照=]
祝各位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

反正来都来了
大伙儿决定去一个远到而来非去不可的地方
————麻坡贪食街
好久没去了
还记得最后一次去是我学记任期那一年
那时麻坡办camp
学校就在贪食街附近
所以回到这里
还是有那种怀念的情感>.<
还有还有
我也看到了我和她第一次跳双人舞的学校
就是麻坡学记们办camp的学校
怀念啊T.T
车水马龙的路旁尽是各种美味小食
这就是“麻坡贪食街”的特色
otak, 炒粿条 都是这里不可不吃的美食
yummy=p
大伙儿准备就绪
咱们准备出发到马六甲鸡场文化街=]
5.30p.m
这里的车子川流不息
人潮简直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整条街好不热闹
不过可惜的是
因为是大年初二
很多档口都没开>.<
没办法看到文化街真正的样貌

我们到了=]
= 马六甲鸡场文化街 =
这里张灯又结彩
好不美丽,热闹。
7.00p.m
肚子饿了>.<
我们走进了一间名为“古城鸡饭粒”的鸡饭店用晚餐
它坐落于鸡场街的下半段
外观独特,里面更是华丽
不过在这之前
最重要的当然是填饱肚子
管它的
别和自己的肚子过不去
开动了=]
传说中马六甲最出名的“古城鸡饭粒”
激起了好多游客的食欲

奇怪特别的外表
圆圆的饭粒配上香脆的烧鸡和滑嫩的白斩鸡
虽然是第二次吃
不过还是很好吃
四大天王难得重聚=]
我[老大],忠胜[老四],志勇[老三],忠要[老二]
他们就是我的童年,儿时的玩伴
虽然很久才见一次面
不过我会珍惜=]
吃饱后
好玩的来了
因为里面太过华丽太过独特了
我们还是手痒在里面拍了“几张”照片[应该不止几张]
我想说
里面太大太美了!!!!
来,再来一张全体照=]
多加一个新成员,他叫忠正
还有我们四大天王=]
我们坐的就是龙椅xD
秦朝有秦始皇
清朝有乾隆
现代有俞志雄xD
一看一眼就知道是位良君=D
8.30p.m
走啊走
我们到红屋了
想不到红屋夜晚景色还是依然美丽炫目
尽管是黑夜来袭
在灯光和欢闹声的笼罩下

还是那么美丽
看着这里的每个角落
都叫人如痴如醉
这时
心中又泛起了涟漪
去你的
怎么你又来了
不是说好没有你我也能好好生活吗>.<?
拜托
不能这样
别让其他人为我担心
尤其是女儿
别让她难过了
我要坚强!!!
夜晚的红屋
是不是很迷人?
之后,以后,下次,改天,将来,
我们能一起来这里吗?
9.30p.m
走累了
走到一间cendol档休息>.<
只能说
为什么这里的食物
走到哪,就会那么好吃到哪
cendol[晶露]
好好吃啊!!!
不一会儿的功夫
它就完了>.<
我们又叫了一碗xD
只因为它太好吃了
大闹cendol档 xDxD
西瓜甜不甜?
甜~~~~~


这里是越晚越热闹
真的是orang bukit orang laut xD
10.30p.m
时候不早了
快回家了
什么?
宵夜?
还有?
云吞面?豪煎?红豆冰?
结果
我们又来second round
这样一耗
就将近12点了@@
好厉害
不过好好玩
和家人嘛
久久一次也不错
难得再相聚,要好好珍惜
我不会忘记这一年我们会过得那么特别
年初二不是去朋友家拜年搏杀
而是走到脚再酸可是还愿意走,吃到饱了还愿意吃的情况下结束2012龙年大年初二
祝家人们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