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拾捌岁

人家说女人18一朵花
那么男人18是什么?
一根草?
一片叶子?
我说是新的开始=]

18岁
我的人生新关卡
回想起来  突然觉得
人们这一生就是多么的奥妙
从怀胎十月  到呱呱落地
1岁学爬  学翻  牙牙学语
3岁开始学说话  叫爸爸  叫妈妈 
6岁上幼儿园  认识朋友  每天都在念ABC
7岁埋怨老师让我们写生字
12岁人生中的第一次政府考试-UPSR
15岁家人老师朋友都为我骄傲 PMR 8个A
17岁SPM考完后  老师们  朋友们  再见
很快的 
我18岁了  长大了  迈入人生新关卡
以后要面对的挑战  更多
要遇到的烦恼  更不会少
新的阶段  新的开始
管他什么烦恼  管他什么忧伤
人生就是要不停战斗啊!!!
来吧,看我怎样破五关斩六将!!!

30.01.12  祝我生日快乐 =]

今天是30日1月2012年  9.35a.m  新加坡
被闹钟“吵醒”后
梳洗后,准备展开新一天的生活=]
今天阳光和煦  天空布满像棉花糖的云朵
仿佛在和我这个寿星公说早安。

舒服的早晨为什么不多睡一会?
没错,牺牲一点睡眠为了就是准时出发到JB赴约=]
一群热血  青春  活泼  有趣 的朋友
『可慧  靖雯  明权  勇健  昌杰  』
可慧,好久没看到你,好想好想你 ♥
你还是那么可爱又好笑  谢谢你特地从哥打下来新山陪我过生日=]
还有昌杰和靖雯,你们的出现我很惊喜也很开心  谢谢你们 ♥

第一次听着餐厅为我播放生日歌[好多人看着我们,不过很surprise]
第一次喝着特特特大杯的奶茶[生日餐厅免费附送]
第一次唱了4个小时半的K[还打破碟子,不过店员没计较^^]
第一次听到可慧唱歌[果然是大姐,很会拉高音,也很会破音~哈哈]
第一次听到那么长的生日歌[蜡烛都快灭了,Karaoke播放的生日歌还没完~哈哈]


亚洲特特特特大杯奶茶!!!
18岁生日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
它是芒果口味的!!!
4个小时半!!!
好疯狂  好热血!!!


谢谢你们今天为我准备的这一切
谢谢你们特地远道而来就是为了陪我庆祝生日
18岁生日
因为有你们  添了不少欢乐  喜悦  快乐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30日1月2012年  7.10p.m    JB Sentral
送了可慧  靖雯 上巴士后
突然接到一个好消息
另外一个brother国亮也来了
早上不能和我们一起   他有上课>.<
虽然迟了  可是看到他赶来  很感动很开心
谢谢你  brother !!!

30日1月2012年 7.55p.m    皇后花园自助火锅
接着就是second round ——自助火锅
又是火锅 哈哈
虽然吃了很多次
不过每次陪我一起吃的对象都不同
还是很不错 =D
谢谢你们  我很努力吃了  就是为了吃回本  哈哈
谢谢国亮  谢谢你载我回custom


火锅火锅
wuhoo ~~♥
brother们,谢谢你们 !!!
brothership 4ever ♥ 
别怀疑,这个就是我们吃的
4个人,17杯 ice cream !!!

30日1月2012年  10.45p.m  Woodland Checkpoint
努力奔跑吧  向前冲
正在赶着回家[舅舅家,家人都在]
答应家人赶回去一起庆祝生日
还好赶得及  到家11.25p.m
回到家看到了家人买的水果蛋糕  感动啊T.T
还好赶得及回来一起庆祝
谢谢你们 ♥

赶到家后,头发很乱>.<
这个就是我18岁生日的第二个生日蛋糕
巧合的是,这也是芒果口味的 ♥
许愿
希望今年的生日愿望会成真=]
表弟们  忠旅 忠要 忠胜

辛辛苦苦抚养我长大的外婆
谢谢外婆 ♥
明天就飞回台湾的阿姨和姨丈
谢谢你们买生日蛋糕帮我庆祝生日 ♥
舅舅和舅母还有表弟忠旅
谢谢你们让我每次来新加坡都有地方住 ♥
弟弟要上课没来>.<
不过妹妹彩婷有来
好好努力读书 ♥

颖慧女儿  蔡家妈咪  学记家人  发简讯或者FB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可能我不能及时回复你们
因为我人在新加坡>.< 请原谅
大大大大感谢你们 ♥

总之,今天的我,简直就是和时间赛跑= =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论是浪费多少车马费   还是体力
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因为  我换到的  是满满的爱
家人的爱  朋友的爱  学记们的爱 ♥


Happy 18th Birthday to me ♥

只能说迈入18岁的第一天  我过得很好  很幸福
因为  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