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熬。夜

烦   烦   烦
今晚又是这样>.<
为什么?
有时尝试说服自己摆脱这样的自己
可是试了再试
我做不到
这种苦  该找谁诉?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笨蛋  !!!!
大傻瓜 !!!!  没用的东西!!!!

夜长梦多的夜晚  最痛苦
看着天花板彻夜难眠的夜晚  更叫人难熬
为什么是我 ???
尝试告诉自己不要再靠药物 
结果每次都失败>.<
几时才能摆脱你们!!!!  你们这群又恨却放不开的东西!!!!

对不起,不能对你们发脾气...
是我不够争气  没有用 
可能没有你们  这前半段的日子  我可能已经倒了

我这是在发泄吗?
怎么还是很不舒服>.<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把它写出来  我今晚真的不用睡了>.<

孤单的黑夜   浓烈的寂寞感  闷热的天气  混乱的思想 
天啊!!!!
怎么办???
翻来覆去就是见不到周公

还是快快回到那前几个星期有工作的日子
早出晚归的日子  比较适合我
可能这样一整天的摧残 
头脑也麻痹了  不会想得那么多 
对,工作的日子比较适合现在的我
我要赚多多的钱,实际点。

今晚,区区那几个小时睡眠
算了,让失眠这个恶魔剥夺掉
反正不是什么新鲜事
我应该早就习惯了
只是,真的很羡慕有些人
就算是有什么烦恼,觉还是睡得下>.<

只能说,失眠的夜晚真的很不好受
没人陪  没人理  没人管

没关系,还好还有小颖在
虽然它不会说话,更不会安慰人
不过它能借我它的耳朵吧
睡不着的夜晚,抱着它尝试入睡
至少感觉得到有人陪  还有一份小小的温暖在  不会那么孤单害怕
谢谢你  辛苦你了
谢谢远外的女儿把她的分身送给了爸爸
爸爸很想很想女儿  不能用言语形容的那种想>.<
你   有收到吗 ??
爸爸对你的思念 .........



煎熬  !!!

可能这种东西
习惯久了
就不会再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