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祝你幸福。

幸福
简简单单两个字
有谁知道它却不在随手可得之处

有人说上帝是公平的
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时
同时也为你开启了另一扇门

幸福
是不是也一样?
当你拥有它时 
是不是也意味着即将失去它?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什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  你的篇幅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还我钥匙的备份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我什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 你的篇幅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覆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我也能有最纯粹的孤独


p/s :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歌词也很有意思。


曾经
我喜欢上一位女孩
一位很特别的女孩
我在她身上学了很多
自以为是 年少轻狂的我
以为对一个女孩许下承诺  给她幸福快乐是件很简单的事
没错  许下承诺谁都会
可是幸福快乐对情侣来说 是双方面的事情

可能这就是上帝开的一个玩笑 
我们都被耍了
不过也谢谢上帝的这个小玩笑
让我知道 
给一位女生幸福不是件简单的事
幸福的定义也有很多种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不同看法

谢谢你,
让我知道幸福
不一定要手牵手  肩并肩
更不是相偎相依  暮暮朝朝

你的快乐  对我来说 是一份小小的幸福
你的微笑  对我来说 是一份小小的慰藉

远外的你  是否幸福?
这里的我  默默祈祷  愿幸福天天伴在你左右

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  你相信吗? 
幸福是因为我知道我喜欢的女孩现在很幸福  这样就够了。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覆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我也能有最纯粹的孤独。"

祝你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