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它来了,真的来了。
来得好安静
以前那种热热闹闹,吵闹喧哗的气氛
今年感受不到了=[
这表示我长大了吗?

可能这是人生过程吧
坦然接受它
长大了
什么事都变了
担心的事也多了=[
烦恼的事也多了=[

长大后...
快乐?
对我来说可能只是个形容词吧。
微笑?
对我来说可能只是一个动作吧。

不过近期里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和宝贝女儿重逢 ♥
好想好想她
工作时只是听到她的声音
前天终于见到她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对我来说足够了=]
可能之后应该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女儿要乖要懂事,SPM要加油,爸爸可以当你的补习老师,虽然不是很厉害,不过可以帮的爸爸一定帮=]
对不起=[
之前让你担心了
爸爸不会堕落下去
还要赚多多钱,照顾你的=]
还有还有,我们的约定=]


谢谢女儿,谢谢你愿意这辈子做爸爸的宝贝女儿 ♥

这颗爱心是什么?
是除夕晚上烧烤时切的烤番薯=]
这颗热热的爱心送给远外的女儿
虽然除夕不能一起吃团圆饭>.<
可是咱们父女俩是一起的啦 ♥


今年过年很不一样
家里不像往年般热闹
还有大年初一就要开远车
到马六甲过年>.<
今年龙年来的早
雨季还没完就过年了
所以很多地方还下着雷阵雨
破坏了新年的气氛

5 ,4,3,2,1
大年初一到了
还是女儿陪我过=]
因为烟花太大声
不得不断了我们之间的通话
团圆饭=]
虽然人少了,但是温馨的感觉还是很浓。
幸福的事 ♥
今年除夕家里一起吃团圆饭还有办烧烤,
家人们能在这种温馨的气氛下团聚也不错
毕竟这种同一屋檐下的画面不能常常有
好好珍惜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

过年不久后
我也要迈进18岁大关了
大年初八就是我的破蛋日了
提早祝自己生日快乐
今年生日愿望
erm....
到时再说吧
还记得有一年生日
想到都好笑
不是因为什么特别滑稽的事发生
那一年的1月30日正是印度种族的大庆节日
————大宝森节
那一天
我收到的祝福语
并不是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什么的
“大宝森节快乐”,“Happy Thaipusam” >.<
是很深刻,也很凑巧
我的生日,
印度种族也游行帮我庆祝xD
那一年后,
每当接近生日
我都会翻一翻日历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印度人不用帮我庆祝xD

最近喜欢了幽静的感觉
也爱上了宁静的生活
每当半夜睡不着
我都会看看星空
因为我能和星星说话
虽然我知道它们没有嘴巴更不会沟通
但是
和它们说话就有那种抒发情绪的感觉
星空虽宁静
但却装得下许多抱怨和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