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不是超人.....但我想做超人.......

喔~~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每次听了这首歌,都会感觉到,
哇!杰伦真的好强....
这首歌,百听不厌,真的很好听...
歌词好,旋律又棒....


有时候在想,
如果我是超人,那有多好啊....
超人,不仅有正义感,爱帮助懦弱的人,还能在天空"遨游"
最喜欢超人的一点,因为够坚强....


假设真的有机会,让我变成超人
我会,

维护世界和平;
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保护我的家人;
和.........
保护我心爱的人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人,
这超人不一定要内裤穿外面,不一定要有披风,更不一定要会飞,
但只要是会打击犯罪,维护正义,
懂得保护身旁重要的人,最是一个完美的超人....


所以我要变成一个坚强,正义感,懂得帮助人的超人....
因为在我心目中,我的超人就是自己...


哆啦A梦转行当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