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___我♥学记___

一年,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可是今年过得好像火箭般的快....

终于,
“它”来了,
来势汹汹的“它”,
搞到大家头昏脑胀,
弄得大家鸡飞狗跳,
弄到组长压力很大,
结果弄到自己不敢睡觉.....

培训营来了

这意思浅浅的告诉我们:
我们快老了,

过了培训营后,
意味着,
学记生涯就要告一段落了....
这也意味着,
一年的长途跋涉,
是时候休息了.....
眼看学记证上的截止日期渐渐逼近,
心里感到万般的不舍,
好想,
能不能再像去年一样,
傻傻的去报名,
傻傻的写了两篇稿,
傻傻的去面试,
傻傻的参加了培训营,
傻傻的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真希望时间能像沙漏,能够倒转回来,让他在从新流过......
让一切再来一次.....

回想了一下,去年的我....
真的好怀念,好怀念那时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那时在培训营时拍的♥♡
现在闭上眼睛,那个画面仿佛还会隐隐浮现在脑海中....






















好快,一年过去了,
自己也成长了许多....
很开心能进这间家,
一个温暖,关怀满满,充满爱的家....
很爱这间家的每一位成员,
你们给了我快乐,
你们给了我关爱,
这份“情”,将永远烙在我的心中....
谢谢你们....
你们,13179......

♥♥♥♥♥♥♥♥♥♥♥♥♥♥♥♥♥♥♥♥♥♥♥♥♥♥♥♥♥♥♥♥♥♥♥

谢谢
谢谢这段日子的陪伴....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每一个时刻....
谢谢你们让我变得坚强又勇敢....
谢谢你们在我的中学生涯中留下了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因为有缘所以相聚,因为有爱所以相惜....."

最后,
让我们一起奋斗,
一起努力,
为了我们最后一个活动,再接再厉,
做个打不死的小强
把培训营办好........

大家加油哦!!!
要永远记得我们是最棒的!!!
因为我们是柔佛州最棒的学生记者!!!13179~~


                                                                           《学记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