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从今以后,我要坚强!!!

2010年12月16日   雨天

今天又没去练球,
惨了,现在的球技,明年不用出赛了....
还哪敢指望去摸金??
明年就是球队里最大最老的了,
渐渐感到肩上的压力越来越重....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慢了人家很多,
人家补习,我在打报告,
人家练球,我在开会,
这种感觉,很难形容,
想要兼顾,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最近都抱着这种心态,
可能,这只是这几个月的感觉,
haiz~过了就算了....(真希望是这样咯)

真担心,
过了培训营,
过了居銮生活营,
过了假期,

我的生活会怎样??

最近,
我发现我长大了,
好多事情,
好多疑问,
好多挫折,
好多问题,
我都尝试自己解决,自己面对,自己克服.....
或许是我找不到人帮我,还是不想去麻烦人家
相反的,这让我学会了不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亲自解决...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肯定会一直埋怨,
埋怨问题为什么会出现?
埋怨疑问为什么会来?
埋怨事情为什么处理的不好?
埋怨挫折为什么不赶快消失?
有时甚至会因为问题解决不到而哭的淅沥哗啦.....

妈妈,
以前的第二双耳朵,
现在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她现在做了直销,
天天要听课,
大概一个月半没回了.....T.T
mother,你知道孩子我想你了吗??
你几时会回来??
米修米修❤

妈,
你要记得照顾自己,
我们都希望你快快回来,
可能,
回来时,你的白发会多几根,手会变得粗糙多.....
但,
我要你回来后,会看到全新的我,
因为,

你儿子我长大了!!!我变坚强了!!!

母爱,真伟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