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放假 = 放松 or 放假 = 烦恼 @_@??

考完大考后,我大声说: YeaH!!! 放松了!!!放假了!!!
相信每个朋友考完后,都会有这种“飘起来”的畅快...
可是,假期过了将近半个月,怎么总觉得虽然没去学校了,可是人为什么感觉还在过着学校那种喘不过气,步伐很快,挑战很多的“校园生活”呢?


假期里好多好多活动,
有我最的学记~~
假期不久,就去参加了麻坡camp,是个很不错的camp啦...
那时的职位是协调员,第一次当协调,是一个很不错的初体验,也学了很多...
和一堆朋友一起去,真的是...

一年一度的培训营也快到了,这也意味着,我快老了,过了培训营,我就是老学记了...
同时,现在正是筹备培训营的“黄金时段”...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今年年尾放假那么忙的原因了...
培训营里,我是膳食组长,一开始以为没什么东西做,只需要弄一份菜单,问一问价钱就好了,哪里知道也是一个恐怖的工作....不过虽然辛苦,不过做到蛮开心的^_^ ~


此外,我还是居銮区营会营长,哼!!这个职位头更大,很累,压力大,真的很不好受...可是我还是很爱很爱它
最近,居銮区正在筹备办camp,好开心啊~
可是,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所以弄到我最近超stress的..
第一,学校借不到,现在再问另外一间...
第二,时间逼近,还召不够营员...
第三,康乐还有一小部分的问题,美宣可以说ok了,只有布景准备要花一点时间...

但,这些障碍都不会使我放弃,相反的我会带领大家突破难关...
这都因为 学记 …………

那时去麻坡camp时第一次当协调员,
这些都是我的组员,他们好棒....
想念大家,期待还有机会见面.......
  


















最近变得好忙好忙,
也变得好穷好穷,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
一个礼拜,有五天上居銮开会,钱包好像破了一个大洞 T.T

也因为这样,
常常没去练球,球技简直是一落千丈 ↓
同时,球队也出了一点问题,弄得自己心情好Down...
其实也不想这样的,就因为这些事,弄得自己不像以前那么喜欢到球场练球了...
不知是不是这样?我更喜欢学记活动,也离排球越来越远了...
以前热爱排球的那一盏火,已近渐渐扑灭了....
谁?能够重新帮我点上???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想,可是...........................................

这是不是人家说的,喜新厌旧呢??
..................................................................................................



总结是:

这个假期,我得到的 formula 是,


放假 ≠    放松
放假 =  ( 忙绿烦恼疲倦 ) x  快乐   
                           
                       
                  这些辛苦中,还是包含了快乐........^.^


                     
                                                                 





5 条评论:

  1. 双插头~变老双插头啦~XD

    回复删除
  2. 什么什么哦~~
    我不是插头啦==||
    话说有人要变老老学记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太看小我了~
    我已经是=
    老老老老学记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新帅比坤洋多一个“老”字~
    是老老老老老学记=p

    回复删除
  5. 哇哇~~
    一山还有一山高~~
    一老还有一老老~~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