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最近的日子.....

最近
整个人好Down....
越来越不爱说话....

最近
整个人好累.....
越来越不爱管任何事....

最近
整个人好烦.....
越来越爱随便骂人....

最近
感觉自己很差....
对好多事都无能为力....

最近
整个人心事重重....
常常没事坐着发呆....

最近
真的好想有个了解我的人,
能够借我他的耳朵....
聆听我的倾诉,我的烦恼...

最近
真的发生好多事....
好想变成三岁小孩子....
什么事情,都有父母在,
保护我,呵护我....
这样就能什么事情都不用管了....

最近
我想了想,
原来,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很多事情,
要学着自己去处理,自己解决....
因为,
父母不能永远牵着我的手....
所以,
爸妈,放心....
孩子已经长大了,
虽然有时还会做一些很小孩子的事情....
但,我会学会如何照顾自己的....



我发现,原来,
一个人,能够在短短的“最近”改变....
很多事情可以在短短的“最近”发生....

                                                          《最近

2 条评论:

  1. 还好吗雄?
    这星期新帅就能见到你们了~
    不要太压力哦~很快就熬过了~

    回复删除
  2. 帅啊~~
    最近真的好烦啊~~
    整个人就是用“累”来形容~~

    回复删除